還記得IG上瘋狂打卡的"抹茶蛋餅"嗎?沒錯!94客兄家的早餐啦~雖然抹茶蛋餅造成轟動,但是客兄主要賣的可是融合客家風味的早點~對於熱愛吃早餐的小編來說,怎麼能錯過呢!(握拳)

 

原本已經打定主意要去嚐嚐傳說中的客兄,沒想到在321巷舉辦的"甘噪季"和客兄巧遇了!(客兄也有出攤)

只能說這台車太好認了,在入口處一眼認出車身的客家花布設計~不同於腳踏車和摩托車的攤車,客兄的車可是台廂型車呢~
上頭貼滿了熟識店家的貼紙~還有看到之前小編去吃的神奇製造

到的時候還算早,才剛看到老闆把衝浪板招牌放上XD我們向老闆詢問有推薦的餐點嗎?老闆想了一下指著車裡的高麗菜乾說:「做這個好嗎?這是自家曬的高麗菜干,別看這樣一小罐好像不多,其實已經是一顆半的高麗菜了~」

小編立馬點頭說好,老闆還推薦另一款梅干扣肉吐司,老闆推薦的當然要來一份啊!

等待餐點的時間和老闆小聊,粉專名稱「客兄早餐HaKka bro」後面的HaKka bro,原來是客語的客家兄弟的意思,也因為客兄這個名稱,去南應大擺攤時,得到很多女朋友XD(小編好羨慕RRRRRRRR!(吶喊)

客兄的吐司是一厚一薄(也可選擇全薄或全厚),蛋和高麗菜絲則是基本配料,而且蛋也可以選擇是要蔥蛋、菜脯蛋還是荷包蛋~

打拋豬+高麗菜乾

高麗菜乾和打拋豬完美的結合,鹹香鹹香,很涮嘴!沒想到高麗菜乾也有開胃的功能,一口一口就吃完啦~

梅干扣肉

裡頭的肉滷得很入味,皮的部分也不會爛爛的,很Q彈,整體不油膩~不敢吃肥肉的女孩真心可以試試看!

臨走前才發現老闆的名片是用捕鼠夾夾著的XD太有創意了~


這邊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每天菜單都不太一樣唷~

客兄早餐HaKka bro

地點、營業時間不固定,詳見粉專。

本篇文章源自 倫敦男孩 の 台南美食旅遊記事

 

arrow
arrow

    小島大發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