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在台南的朋友們對『名坂奇洋菓子』一定都不陌生,超夯團購名店以經典商品「夏威夷豆塔」打響品牌,去年四月成立甜點門市,建築外觀猶如歐洲宮廷城堡,讓人有種在奢華城堡內享用午茶的感覺,也難怪開幕至今人潮熱度依舊不減,受歡迎程度持續延燒

IMG20201220163403+++.jpg

那天,小島的朋友跟小島分享她的甜點食記戰功,她是一位熱愛「網美風下午茶」的同好,她分享的照片裡有種在皇室宮廷中飲茶的錯覺,小島瞬間腦袋突然連結起來,這不就是『名坂奇』嗎這種貴氣感十足的下午茶,真的很讓人過目不忘阿

由於疫情的關係,這陣子持續無法出國,不能出國時,想體驗一下歐洲城堡風格氛圍,『名坂奇』是個好選擇,於是跟朋友約了約就又來名坂奇拍照打卡了。

IMG20201220162334+++.jpg

S__89399310+++.jpg

『名坂奇』是一間充滿濃濃歐式城堡建築氛圍的甜點店,內用下午茶販售多樣精緻小蛋糕及飲品,餐點皆為單點;至櫃台點餐後,服務員會提供餐點號碼呼叫器,待餐點備妥後感應器響起,即可到櫃檯取餐,由於一切採取自助式,所以沒有收取服務費。

IMG20201220163649+++.jpg

IMG20201220163640+++.jpg

IMG20201220163802+++.jpg

回到座位上等候沒多久,餐點就到齊了,享受愜意的午後下午茶~

接著來聊聊小島這次點選的蛋糕吧!

小島今天點的是充滿栗子果香的白朗峰搭配無憂無慮放鬆茶,這是德國進口花草茶,無咖啡因的飲品,啜飲每一口都有著淡淡茶香回甘,正好可以平衡甜點濃郁的口感。

_MG_8340+++.jpg

不過在假日內用,會有用餐時間1.5小時的限制;果不其然,時間一到,就接到店員貼心提醒離場時間到了,只好快速拍拍店內裝潢打卡一下XD

不過,既然來到這,當然要採購些點心回家細細品嚐,在店內中島區提供招牌夏威夷豆塔等眾多各式各樣的點心、常溫小蛋糕讓顧客挑選。的確,名坂奇最初即以這些點心創造出好口碑;另外,小島朋友也推薦,精選系列夏威夷豆太妃糖及夏威夷豆棗泥糖非常好吃,創新以紹興結合夏威夷豆做成棗泥糖,吃起來Q彈不黏牙,風味獨特,但因製程為純手工每日產量有限,節慶期間由於店家訂單量大,不開放訂購,只限門市現貨購買。

IMG20201220162400+++.jpg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過年了,店家也有推出多款適合年節送禮的禮盒提供挑選,過年期間僅提供原味夏威夷豆塔,並搭配多款人氣禮盒有「15入夏威夷豆塔」、「10入夏威夷豆塔+10入摩那卡」、「10入夏威夷豆塔+綜合養生堅果」兼具美味與健康,包裝設計簡約,禮盒均會附贈專屬提袋,送禮體面又大方,送進心坎裡又能兼顧健康表心意!

_MG_8220+++.jpg

|店家資訊|

名坂奇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

電話:06-3316728、0955-316750

營業時間:09:00~19:30

 

 

 

arrow
arrow

    小島大發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