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早午餐】『T'WIN coffee 咖啡'

台南的特色早午餐店很多,不過要是沒能通過消費者的味蕾,相信很快就會說byebye~今天小島要來推薦東區早午餐『咖啡' 店址座落在崇明路及崇明十三街交叉口,建築外觀採清水模設計,特殊且具質感,因為與附近住宅風格不太一樣,所以顯得格外醒目;餐點製作上也算是用心,也難怪小島每次騎車經過總感覺店內人潮絡繹不絕,生意好到不行的樣子XD

IMG20210117120643+.jpg

IMG20210117105142+.jpg

這天小島終於有機會預約,要來試試網友口中的『咖啡' 店內的座位不多,將近20個左右,小島不誇張,就在小島當天用餐的過程中,一進去就感覺幾乎快客滿,好險有先預約。而在用餐的過程中陸陸續續有不少組客人進來詢問座位情況,貼心提醒大家要提前預約。

IMG20210117112803+.jpg

IMG20210101105408+.jpg

咖啡' 』格局空間小巧,店內風格與建築外觀一致,同樣採清水模設計,清新簡約中帶點日式風格;餐點製作採半開放廚房設計,似乎也是店家對衛生品質管控有信心,所以敢嘗試這樣的空間呈現。

IMG20210101112023+.jpg

IMG20210101105516+.jpg

IMG20210101105439+.jpg

餐點的部份,小島當天點的是「BRUNCH輕鬆慢食」,在主選項內還有細部的分項內容可以選; BREAD麵包41,我點了巧巴達烤麵包「伯爵口味」,結果竟意外押對寶了原來店內招牌是「伯爵口味」醬料,果然符合具備鎮店之寶的美味期待。現烤麵包沾上滿滿的醬料,奶酥中混搭伯爵茶香氣,有種互補協調的感覺,店家也不手軟,大方的塗滿滿在麵包上;另搭配香草雞胸肉、半熟歐姆蛋,雞胸肉帶點淡淡香料味道,沒有太多鹹味,滿健康又養生的搭配選擇。

IMG20210101105542+.jpg

 

套餐飲料,小島選擇熱鮮奶茶,這樣的餐點組合還不錯,可以推薦給大家!另外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也一定不要錯過這裡的咖啡,同樣不會讓人失望!通過這次的體驗,有感咖啡' 』的確是會讓人願意再次回訪的店家。

IMG20210101112245+.jpg

IMG20210117104635+.jpg

咖啡' 』距離巴克禮公園、文化中心、誠品書店不遠,可以選擇在早午餐或是下午茶結束後到附近逛逛,休假日這樣的安排相當愜意又放鬆,很適合慢活的台南人,推薦給大家唷!

 

店家資訊|

TWIN coffee 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26

電話(06)290-2072

營業時間:900-1700,無固定店休日

arrow
arrow

    小島大發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