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養身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會選擇水煮餐幫體內環保一下,這個雙十連假小島大魚大肉沒忌口,不小心吃得太油膩,內心罪惡感爆棚時除了上健身房還肉債,我還會搭配低卡餐,減輕一下身體的負擔~位在光明街上的「小心肝低卡健康餐盒」就是小島的好夥伴!

6.jpg

小心肝低卡健康餐盒位在光明街上,隔壁就是阿寶早餐店,白色牆面搭配蒂芬妮綠的門片,散發出小清新的氛圍~

11.jpg

店門口會有一個小黑板寫著今日特餐,每個禮拜也會將特餐菜色內容公佈在粉絲專頁上餐點價格落在80~120元間,以水煮餐盒的價格來說,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7.jpg

『小心肝』無油料理,店內沒有惱人的油煙味,用餐環境走的是簡約清新風格看到老闆娘忙碌準備餐盒的身影,才發現原來很多人跟小島一樣喜歡清淡一點的飲食,或是為了保持良好的體態,選擇低卡便當冰友啊愛注意!因店內空間較小,內用的位置有限,想內用的朋友建議提早來用餐喔~

9.jpg

除了菜單上固定的餐點外,店家每星期會在粉絲專頁上公佈特餐,基本上天天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主餐唷!特別的是,小心肝的主食有五穀米和養身紫米兩種選擇,如果是不吃澱粉的朋友也別擔心,也可以選擇不要主食,店家會給其他蔬菜代替~

8.jpg

今天和小島媽點了兩份特餐,分別是日式鯖魚、香辣檸檬雞。是不是光看配色就覺得很健康養身~一個餐盒固定會有主餐、主食、四樣配菜及半顆水煮蛋。

6.jpg

小心肝低卡健康餐盒堅持食材不過夜,當日採買的蔬菜果然真的鮮嫩多汁,看看這翠綠的高麗菜,就可以知道食材的新鮮度,加上水煮的烹調方式,完美呈現蔬菜清爽鮮甜的口感!讓小島跟小島媽愛不釋「口」XD

5.jpg

日式鯖魚

煎得金黃酥脆的鯖魚是小島媽的最愛,一打開蓋子,鯖魚的香氣就散發出來,先幫我們開了胃口~「恰恰」的魚皮,咬下還可以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光聽這個聲音唾液腺已經失守,口水記得擦一下唷XD

2.jpg

香辣檸檬雞

愛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雖然現在已經是秋天了,但是中午還是高溫難耐啊~想開開胃這個特餐必點!酸辣恰到好處,還有略帶生的洋蔥跟香菜提味,特愛洋蔥和香菜的我一吃就上癮,不知不覺連飯都扒光了!

4.jpg

如果你跟小島一樣,總是不小心吃太油需要來個減肥餐或是有在運動健身需要控制卡路里的朋友們,小心肝低卡健康餐盒可以默默放進口袋名單囉!另外~老闆娘有說,為確保大家都可以吃到美味的餐點,建議提早電話預訂唷!(P.S.響應環保,自備餐盒可折抵2元)

 

|店家資訊|

小心肝低卡健康餐盒

訂購專線:06-2006169

粉絲專頁:小心肝低卡健康餐盒

地址:台南市東區光明街121號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18:30(※見紅就休)

arrow
arrow

    小島大發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