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11月到2月是欣賞落羽松的最佳時機,小島這次和家人到南投旅遊,趁著秋意正濃,一起去了139縣道落羽松森林,紅黃交錯的落羽松讓小島彷彿置身國外,一起來看看這片落羽松秘境的魅力之處吧!

南投139縣道落羽松森林不但免費參觀,更規劃了裝置的小木馬、木平台等供遊客拍照、休息。每到落羽松季節就會吸引眾多人潮到此一遊,由於位在139縣道旁,在不影響附近住戶的情況下,路邊都可以停車喔!

1.jpg

2.jpg

這次來的時候外側的落羽松還是綠油油的狀態,但往園區深處移動,就會看到染上秋季顏色的落羽松,讓人好像一瞬間來到國外,一解小島無法出國的惆悵XD

3.jpg

 

4.jpg

小島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兩側樹木圍繞而成的小徑,午後的陽光從樹枝的縫隙中灑落,微涼的秋天加上一絲暖陽,在這邊散步真的既愜意又浪漫呀~

5.jpg

小島建議看落羽松的時間可以選擇清晨太陽剛升起或是下午3到4點間,這時候微微的斜陽照在樹上,落羽松的顏色更加飽和,隨便拍隨便美XD

6.jpg

7.jpg

雖然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旅遊,但也因此讓小島發現更多台灣適合旅遊的美麗景點。除了落羽松森林之外,附近還有星月天空、微熱山丘等,都是值得推薦的南投景點唷!

8.jpg

139落羽松森林 景點資訊

景點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710號

賞落羽松季節時間:11月至2月

開放時間:全天 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小島大發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