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台南小吃,除了蝦仁飯、浮水魚羹之外,麵食也是必推的國民小吃之一。最近小島很喜歡發掘銅板小吃,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家小島覺得CP值超高的麵食館,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吃飽喝足!

富成麵食位在東安路上,店家前可停放機車,開車的朋友附近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唷!店內用餐環境整潔乾淨,座位數量多,桌與桌之間的距離算寬,可以安心用餐。

12.jpg

2.jpg

 

 

一進店門口就能看到小白板上的推薦套餐,既然是店家特別推薦,小島這次點了一號餐來試試。除了套餐以外,還有其他很多單點的餐點,都是銅板價,讓小島覺得好親民啊~多吃一點也不傷荷包XD

0.jpg

1.jpg

 

 

除了菜單上的品項,還有櫥窗滷味任君挑選。滷味的選擇上還挺多元的,豆干、海帶、滷蛋、豬頭皮等,常見的滷味項目都可以找的到喔!

11.jpg

小島點的一號餐有:大碗招牌傻瓜拌麵、麻辣餛飩、蛋花湯,另外還加點了滷味和一盤燙青菜,看起來就很澎湃!

9.jpg

 

看似簡單平凡的傻瓜拌麵卻震撼了小島的味蕾,店家調配的獨門醬汁就是這碗麵成功的關鍵!除了醬汁外,小島還加入了「蒜泥」,瞬間讓美味多加一個檔次XD而且傻瓜拌麵裡頭還會附上一顆貢丸增加麵的豐富度唷!

7.jpg

套餐中的蛋花湯也很不一般,每口都吃得到扎實的蛋,一口麵配一口清湯,真是絕配!讓小島好滿足~

3.jpg

麻辣餛飩可以說是小島的最愛!餛飩上的麻辣醬真的非!常!麻!辣!愛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另外,富成麵食現在也有和兩大外送平台合作,宅在家不想出門也可以享受熱騰騰的美食唷!

4.jpg

 

|店家資訊|

店名:富成麵食

訂購專線:06-238-5020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6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星期一固定公休)

arrow
arrow

    小島大發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