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台南耶誕跨年活動超有看頭,從12月份開始,整個12月份週六有一連串的音樂會活動,台南市政府加碼比往年更豐富的表演內容,無論是在場次還是表演卡司都超讚,還有親子活動、古典爵士音樂會及演唱會等,不間斷的表演內容,快來一起活絡筋骨、振奮心情吧!

1219演出歌手.jpg

﹙照片來源市政府提供﹚

「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城」,從12月份開始共有多達7個活動輪番登場,每個週末都可以邀朋友一起去聆聽音樂、享受週末夜,小島想到就興奮到模糊啊!明天12/19「浪漫情歌夜」邀請到的來賓相當不錯,有田馥甄、周興哲、閻奕格、蔡旻佑、周予天、壞特?te、蔣卓嘉、鄭心慈及勵齊女孩等人,看起來都是小島我平日歌單會追的歌手,提醒大家開始時間是晚上18點30分,在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開唱,快點筆記下來,約好友衝一波。

1219田馥甄.jpg

1219閻奕格.jpg

﹙照片來源市政府提供﹚

接下來在耶誕節這週的週末12/26「搖滾嘻哈夜」這場除了有小島個人非常中意的歌手林宥嘉、瘦子E.SO外,另外還有高爾宣、八三夭、吳卓源、陳忻玥、G5SH、童立安及江靜等人。活動時間為晚上18點開始、地點同樣在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

1226演出歌手.jpg

﹙照片來源市政府提供﹚

「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城」由台南市政府單位籌辦,囊括超多樣的音樂領域,有流行、嘻哈、搖滾、爵士以及古典等。接下來還有12/27青春流行夜、12/31金曲跨年夜活動安排,跨年夜出席卡司也是相當厲害,有少女時代-孝淵、張震嶽、魏如萱、Bii畢書盡、炎亞綸、吳映潔、李友廷、karencici、張立昂、呂士軒、文慧如、李芷婷、曾昱嘉、王艷薇,一次能看到這麼多大明星,讓小島心癢癢決定一定要留在台南跨年,也邀請全國各地的迷哥迷姐一起來台南倒數迎接2021年哦!

 

「2021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城」完整活動、時間及地點資訊:

■12/18(五)「爵士樂無限 」/時間:下午19:00~21:30/地點: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

■12/19(六)「浪漫情歌夜 」/時間:下午18:30~22:00/地點: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

■12/26(六)「搖滾嘻哈夜 」/時間:下午18:00~21:30/地點: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

■12/27(日)「青春流行夜 」/時間:下午17:30~21:30/地點:新營體育場

■12/31(四)「金曲跨年夜 」/時間:下午18:30~24:30/地點: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

 

 

 

 

 

 

arrow
arrow

    小島大發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