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島新發現了一個假日遊玩好所在,來報給大家知道!「漫月美行動─月之美術館2020年度特展」開展了,即日起至2021年3月1日,每晚6至10時開燈,喜歡裝置藝術的朋友,一定要找時間來這裡走走,提前感受月津港燈節的浪漫氛圍!

34821892.jpg

﹙照片來源﹕月之美術館官網

37121646.jpg

﹙照片來源﹕月之美術館官網

9925cb1a-92c3-4156-a6f7-41ec2f635378@710x470.jpg

﹙照片來源臺南市政府

台南市政府自從在108年啟動月之美術館計畫,今年更將短期的節慶活動轉型為長期藝術深耕行動,結合「在地共創作」推出「漫月美行動─月之美術館2020年度特展」,邀請6組藝術家團隊協力將藝術作品融入於老街巷弄中,共同完成15件裝置作品,展出範圍更擴及鹽水車站、鹽水觀光美食城及鹽水橋旁的7-11鹽生門市等!有趣的是,不用怕找不到,文化局將鹽水小鎮分為6個行動代號區域,只要加入月之美術館line官方帳號,即可依照行動代號蒐集6個展區QR code,有一種按圖索驥找寶藏的感覺XD,藉由探索裝置藝術還可以順道走訪各鹽水景點探索。

小島去年有參與到可愛的讓人不要不要的「兔子主題」裝置藝術,今年主辦單位另以「街區共生」為主題,將藝術融入街區巷弄中,讓鹽水街區巷弄夜晚熠熠生輝,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鹽水的特有魅力吧!

29602615.jpg

﹙照片來源月之美術館官網

12105666.jpg

﹙照片來源月之美術館官網

漫月美行動-月之美術館2020年度特展

展期:2020.12.19(六)~ 2021.03.01(一)

啟燈時間:每日晚上6-10點

開幕主場域:修德拜亭廣場

遊客服務中心:月津故事館

 

【2021月津港燈節】

舉辦時間:2021年2月6日(六)~2月28日(日)

舉辦地點:月津港親水公園

燈節前展:漫月美行動(2020/12/19始)

 

大眾運輸交通指南

1. 高鐵:搭至高鐵嘉義站,搭黃9至新營客運總站,轉乘棕幹線、棕1、棕2、棕3支線公車

2. 台鐵:搭至新營火車站後,於站前新營客運總站搭乘棕幹線、棕123支線公車在橋南老街站、鹽水站下車

arrow
arrow

    小島大發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